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四川省2020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0年3月30日下午,院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的专题是四川省2020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同志主持并领学。

3月27日,四川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同志,副省长杨兴平同志有关批示精神,并就2020年四川省教育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会上,李卓慧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2020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内容。随后,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甘霖同志和杨兴平同志有关批示精神、省教育厅长李江同志讲话内容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的相关意见。

在交流研讨阶段,大家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要求和全省教育工作新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落实校党委“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各项重要工作不懈怠”的要求,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结合会议精神和学院当前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在线教学等学院重要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