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英语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19年12月5日,工程英语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在X1420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副书记沈一新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在沈一新同志带领下,全体与会同志逐句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随后俞森林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摆出的支部建设问题。然后,俞森林同志带头,每位支部成员围绕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讲话和时代楷模典型事迹方面的收获,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师德师风要求和立足岗位、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个人自评分享了在学习中的收获,检讨了在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同时进行了党员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