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峨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12月5日下午,峨眉党支部在E32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副书记王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支委按照通知要求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谈心交流、总结了支部工作。

会上,王涛同志首先传达了《西南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提出了要求。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杨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主要内容。然后,王涛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接着支部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