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6级商英专业学生顺利搬迁至犀浦校区


2019年7月6日,按照“3+1”培养模式要求,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结束在峨学习与生活,搬迁到犀浦校区继续学习。

上午6时30分,搬家公司车辆抵达峨眉校区开始装载行李。学院辅导员王丽平老师、竺可桢书院黄霜玲老师引导学生配合搬家公司完成行李清点工作。上午12时,70余名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辅导员陪同下乘高铁前往成都。学院辅导员郭炳君老师、刘彤老师在成都东站接车后学生一起前往犀浦校区。下午3点30分,同学们顺利抵达犀浦校区,并在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帮助下办理入住手续。

下午4点,院党委李卓慧书记、王俊棋副书记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李书记和王书记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就业意向,鼓励同学们进行考研、出国深造;同时,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对家长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