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2019年6月21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建川博物馆开展感受改革开放辉煌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建川博物馆现已建成并开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等4个系列30余座场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参观了“辉煌巨变:1978-2018”主题馆。透过丰富的历史图片、史料、文物和音像资料,大家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发生的辉煌巨变和取得的历史伟绩,深刻感受了国家在发展中逐步走向繁荣的光辉历程。在体验国家辉煌巨变的同时,大家也重温了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等民族精神,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革命精神为激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