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绽放青春”——峨眉支部开展2019届英语(翻译)专业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6月3日,学院2019届英语(翻译)专业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E3219召开。本次党员座谈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绽放青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峨眉支部书记王涛、毕业班辅导员王丽平和英语(翻译)专业毕业班党员参加了座谈。王丽平同志主持座谈会。

首先,大家畅所欲言, 纷纷分享了各自政治成长和成熟的过程、对党的认识、大学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未来的规划。毕业生党员都很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培养,让他们不仅获得了专业的知识,更加懂得了现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的时代责任。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让他们十分感动,并祝福母校和学院越来越好。

清秀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的未来发展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勇担重任,踏实前进。同时,希望党员同志牢记身份,在最后的离校系列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帮助同学们做好最后的服务工作。

最后,王丽平同志通报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相关手续和流程,提醒大家按照要求做好转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