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峨眉支部前往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 · 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5月9日下午,峨眉支部与竺可桢书院党员前往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法治·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下午3:30,在竺可桢书院李雪飞副院长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到达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院李明双检察长及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党员同志进行交流。首先,李检察长介绍了人民检察院的主要工作概况,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大家先后参观了检察院办公楼的主题文化大厅、党建工作室、荣誉展厅、未蓝工作室,最后来到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在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展示的图片和案例,既有全国重大警示案件,也有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微腐败;既有令人触目惊心的数字和图片,还有令人潸然泪下的情景音频,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腐败给国家、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震撼的廉洁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知识学习,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廉洁自律规范,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