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峨眉支部开展主题支部活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和两会精神


2019年5月9日下午,峨眉党支部在E32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王涛同志主持学习会。

首先,王涛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王涛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系统阐述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待和对青年工作的要求。

接着,王涛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围绕两会基本知识、2019年两会基本情况、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热点与民生、习近平总书记与两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与会的党员同志就五四精神和两会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认为,无论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还是作为从事青年大学生教育的教师,都应该随时牢记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勤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最后,会议还强调了党员应知应会考试要求,进行了2017-2019“创新争优”表彰人选的推收集了师生党员思想动态。


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