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 示

院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经院属各党支部研究推荐,并经学院党委会议审议,现将2017-2019年“创先争优”拟表彰名单公示如下:

一、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

杨安文、李捷、吕长竑、陈思本、俞森林、沈一新、付华权、陈明、李成坚、曾祥敏、徐露明、莫光华、李海振、高岚、李卓慧、李芹、蒲茂华、李燕、王海超、王涛、李莉、王丽平、杨红、张茜、南红岩、郑画天、陈斯琪、罗杰、梁勇、薛枭枭、杨中兰、张容华、李妍。

二、在院级推荐的基础上,院党委结合对支部的述职考核情况、党员综合表现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推荐校级表彰的名单如下:

先进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杨安文(推荐参加学校“十佳”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王涛;

推荐李卓慧同志参加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

 

以上公示时间2019年5月14日至20日。公示期间,如对表彰名单有异议,请向学院党委反映(X1409A,66366701)。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