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多语种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019年4月11日下午2点,学院多语种专业教工党支部在X1505B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院党委李卓慧书记莅临指导,李海振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李卓慧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选举流程。随后,在支部前期酝酿并经学院党委研究同意的候选人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然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海振同志为支部书记,成蕾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应阿妮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周维怡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会后,支部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进行审批。

会前,李海振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陈宝生、吴道槐同志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西交党〔2018〕86号)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试行)》(西交党〔2018〕84号)等从严治党相关文件。他希望大家把握从严治党要求,严以律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