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完成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系主任述职测评工作

201913日下午,学院在X9504召开2018年度助理及以上班子成员、系主任述职测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教职工出席会议,组织部牛瑛奎老师莅临督导其中学院峨眉校区教师通过同步视频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持。

首先,李成坚院长、俞森林副院长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聘期工作述职。述职结束后,组织部组织发放测评表投票结束后,测评表由组织部现场收回。

然后,李卓慧书记进行学院党建和个人工作述职述职内容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学校重要部署等方面展开并报告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个人遵守党的纪律、改进作风、执行八项规定、廉洁自律情况。随后,王鹏飞副院长、杨安文副院长、王俊棋副书记、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任显楷助理结合分管工作岗位职责,围绕工作实绩、问题与不足改进措施、廉政情况等方面,依次向全院教职工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全院教职工采用无记名投票对领导班子、党建工作、领导干部等进行测评。

助理及以上领导干部述职测评结束后,学院组织了英语系、日语系、德语系、法语系、工程英语系、国际汉语系、翻译系、商务英语系等系主任按照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