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X1401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陈斯琪主持,支部指导老师张茜主讲。

张茜老师首先对制定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进行讲解,她强调,《条例》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随后,她对高校党支部的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强调高校党支部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加强支部建设,尤其是加强支部成员在思想引领、价值塑造方面的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