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峨眉支部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准则。2018年12月13日下午,峨眉支部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开展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涛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王丽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条例》。王丽平老师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条例》逐章重点讲解,《条例》实施贯彻实践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全体党员围绕《条例》,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对高校党支部的重点任务、“三会一课”的贯彻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老师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按照《条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领导力,为学校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