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峨眉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峨眉支部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在外国语系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老师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涛老师主持。

首先,王涛老师宣布了会议流程。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高菁菁和王雪纯两位同志进行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大会,第二部分是迟春节和赵洋两位同志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接着,在第一部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中。按照流程,首先,高菁菁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培养人对其进行了考查情况介绍,主持人介绍了其有关情况,支委会成员对其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高菁菁进行回避,大会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由到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高菁菁同志为预备党员。接下来,以相同的流程,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王雪纯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着,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按照流程,首先,迟春节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培养人对其进行了考查情况介绍,支委会也介绍了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了是否能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然后,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迟春节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接下来,以相同的流程,投票表决通过赵洋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接着,余清秀书记会议作了要求:她谈到每个党员都应该珍惜自己的身份和荣誉,不断要加强党性培养,牢记入党初衷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复兴和国家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全部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