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大会在X1201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杨中兰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7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彭思宇等7名同学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宣读。申请入党的同学都表达的了对党组织的向往,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同学发言结束后,相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工作、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评价。随后,支委会宣传委员报告了对以上7名同学的综合政审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同时考察人和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支部具有表决资格的9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吸收彭思宇等7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此项议程结束后,陈月3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考察人以及支委会分别对其表现发表了意见,并对其能否转正进行了讨论。最后,经无记名投票,支部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陈月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发展对象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大会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杨中兰对新发展党员寄语希望,希望她们能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