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校党委巡察工作准备会

2018年12月11日下午2点,学院在X1405召开迎接校党委巡察工作准备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持。

首先,李卓慧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一轮党委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对校内相关单位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的背景、工作目标、巡察范围及对象、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等内容。随后,根据学校巡察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李卓慧书记对迎接学校巡察学院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明确了具体任务和责任人。

随后,李成坚院长就学院迎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学院开展集中巡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体检,她希望全院师生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迎接巡查工作的各项准备;同时,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意识,全力配合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