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的公告

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郝辽钢同志为组长的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将对外国语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2-3周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重点检查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加强对教育部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郝辽钢

副组长:郭书和    

 员:熊少波           周向来

意见箱地点:(犀浦校区)1号教学楼4楼走廊

           (峨眉校区)3号教学楼1楼

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66367930

E-mail(举报邮箱):xunchazu2@swjtu.edu.cn

通讯地址:西南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监察处)A10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