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中层干部任职通知

2018年112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陈青山副部长、干部一科樊治辰科长到我院宣布中层干部任职通知会议樊治辰科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工会、学生工作组和全体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陈青山副部长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易红同志任职的通知》:经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聘任易红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易红同志随后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多年关心理解支持,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工作,与班子成员一起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然后,李卓慧书记代表学院发言。她首先感谢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的关心。她充分肯定了易红同志的爱岗敬业和工作业绩,祝贺易红同志履任新职,并希望他继续努力工作,成为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