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1月1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x1401举行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做新时代的大学生,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为主题。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南红岩同志主持

在第一阶段,南红岩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从发展教育的重要性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教育工作的目标、破除教育发展的阻碍等方面大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并重点从九个坚持满足人民群众的“十大期盼”两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对“学校学院教育教学的期盼”和“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两个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在第二阶段,张绪彬同志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通过新旧条例内容的对比,指出新条例的三个特点:突出了政治性、彰显了时代性、增强了针对性。随后,大家就如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条例》为准则,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