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11月0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安排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1122-122

二、培训对象

外国语学院2021年11月02期党员发展对象(请加入qq群758418444)

三、培训内容

学员登录https://fzdxpx.swjtu.edu.cn(西南交通大学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网站查看在线课程培养方案(登陆账号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培训由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心得体会、理论测试、结业考试五个板块构成。其中理论学习不少于16个学时,主题实践不少于8个学时。

(一)理论学习

1.理论学习包含八个专题内容,共16学时。其中必修课14个学时,选修课2个学时。

2.每个专题附带相关延伸阅读及视频资料,由学员自行学习,不计入课时量。

(二)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由班主任组织开展:

1. 开展学习七一讲话,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理论研讨;

2. 开展以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以志愿服务、义务劳动、专题讨论、参观考察、主题教育、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社会实践。

3.每次活动至少4个学时,其中党日活动以志愿服务、义务劳动、专题讨论、参观考察、主题教育、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社会实践。

实践活动结束后,学员在分党校规定时间内在系统平台提交实践心得体会(不少于800字)。

(三)理论测试

学员完成理论学习后方可在系统平台进入理论测试阶段,测试成绩计入结业成绩。

(四)提交培训心得

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束后,由学员总结学习情况,在分党校规定时间内在系统平台提交培训心得体会。(不少于1000字)。

(五)结业考试

考试时长:60分钟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考试时间:202112216:00

四、结业要求

学员在满足理论学习达到要求学时、参加社会实践并提交社会实践心得、参加线上理论测试成绩合格、提交培训心得体会并且结业考试合格条件后,将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对考核合格者统一颁发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证书。


外语学院党委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