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荣获多项学校“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1年9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第二届“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本届学校“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我院共获得5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外语金课建设及混合式教学中心”荣获“教书育人”先进集体,杨安文老师荣获“教书育人”优秀奖,贾蕃老师荣获“教书育人”新秀奖,俞森林老师荣获“科研育人”先进个人,李卓慧老师荣获“管理育人”先进个人。

 

 

 

 

 

在学校首届“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我院共荣获5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是:“译介学研究所”获评“科研育人先进集体,徐晓燕老师荣获教书育人优秀奖,张杨老师荣获教书育人新秀奖,吕长竑老师荣获科研育人先进个人,戴若愚老师荣获“实践育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