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卓慧书记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7日下午,学院在X30704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以“从百年党史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为题,为师生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李卓慧从“百年党史让人思考良多”“中国共产党伟大在何处”“中国共产党因何而伟大”等三个方面展开,运用丰富的史料和影视资料,系统讲述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实现兴国大业,铸就富国大业和推进强国伟业的历史进程。她说,一部党的百年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并推进强国伟业的爱国奋斗史。我们要从她的理想、智慧、情怀、格局、视野和品格中读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最后,她希望大家铭记党史、不忘初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