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完成

   按照学校党校关于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1年4月,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院属各支部推选的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自主学习等环节组成。4月8日至15日,学院分党校组织党课教师围绕理论课程分专题进行了集中授课,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纳入了培训课程内容。集中授课结束后,学院组织任课教师开展了党课教学工作研讨会,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和不足,并就改进措施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4月15日至28日,在班主任带领下,参培学员积极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和“四史”知识学习与竞答等实践活动。

4月29日,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了党课结业考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