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汉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21年3月25日下午1点,国际汉语系教工党支部在X30719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任显楷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任显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述职,对2020年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同时请党员同志进行评议。国汉系每一位党员,均对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能力和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就上述内容对其余党员同志展开了互评。在完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会议发放了测评表,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大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和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西南交通大学在2021年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全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同时对四大项19小项的具体工作内容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同时对王顺洪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中所提出的八个“一定要”展开了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