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多语种专业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21年3月18日上午,多语种专业教工支部在X30819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院党委委员王鹏飞副院长、莫光华教授莅临指导,支部书记李海振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海振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接下来,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每位党员在会上结合自己的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会通过发放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在李海振同志带领下,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和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学校发展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和全新挑战。各位党员同志均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