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英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21年3月18日下午1点,工程英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X30819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安文主持会议。

首先,杨安文同志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然后,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生活和社会实践实际,围绕本次民主生活的主题和自身查摆问题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反思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最后,会议发放了测评表,对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杨安文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和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大家还就如何将政治理论学习和课程思政建设结合起来进行了交流。张睿老师推荐大家收看和学习中央电视台“平‘语’近人”栏目,吕长竑教授提议大家理论学习加强,尽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欧邦明老师建议大家关注国际国内时事,融入课程思政教学,黄朝华老师建议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到教材和教学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