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21年3月18日下午,学硕党支部在X30704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薛枭枭主持会议。

会上,薛枭枭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0年学硕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会前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然后,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生活和社会实践实际,围绕本次民主生活的主题和自身查摆问题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发放了测评表,对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孙芳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专题文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此文集收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深感作为党员应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升自我思想认识,从而更好为人民和国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