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 示

院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集体研究,现将2019——2021年“创先争优”拟表彰人选公示如下:

一、院级表彰名单

李捷、吕长竑、张睿、黎斌、胡光金、付华权、陈明、沈一新、王俊棋、莫光华、王鹏飞、李成坚、徐露明、张永莉、郑博仁、李卓慧、李芹、蒲茂华、郭炳君、魏振兴、黄霜玲、李娟、杜文雯、王道萍、周楠、马樱铭、李丽安、钟珊、侯益平、俞森林、杨安文、任显楷、李海振、曾祥敏、余清秀、武俊、张茜、王海超。

二、推荐校级表彰名单

在院级推荐的基础上,院党委结合对支部的述职考核情况、党员日常综合表现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推荐校级表彰的名单如下:

(一)先进党支部:专硕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俞森林、魏振兴;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曾祥敏。

以上公示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30日。公示期间,如对表彰名单有异议,请向学院党委反映(X30806,66367083)。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