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英语翻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3月18日下午2点英语翻译系教工党支部X30702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曾祥敏同志主持会议。

曾祥敏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会前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然后,支委带头,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本次民主生活的主题和自身查摆问题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发放了测评表,对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支部组织委员张永莉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材料。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当前国家教育政策和学校发展思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