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峨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3月18日下午,峨眉党支部在E32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支部副书记王涛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王涛同志通报了开学以来收集到的师生意见和建议、15日支委会讨论的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和会前学习情况,然后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最近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本年度工作要点,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对学校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掌握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

随后,王涛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和管理、主题党日、联系和服务群众、指导团学等方面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结合会前的师生座谈、党员谈心谈话,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特别是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还通报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同时,针对评议情况和本学期工作重点,要求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在教、学、管等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服务师生,积极投入学院学科、一流专业和课程、课程思政等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