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4月8日下午,学院在X307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武俊副书记主持会议。

        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背景、重大意义、主要目标和工作阶段划分,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她说,2021年2月,党中央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重要部署。按照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3月18日和4月6日,学校分别召开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随后,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今天学院举行党史教育大会,希望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学院各分管领导要把握学校和学院的总体安排,按照工作分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展好领导干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建,学用结合,推动学校学院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开展了第一次党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