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2月24日下午,学院专硕党支部在X11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武俊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为深入贯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支部书记武俊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并从民生就业、收入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武俊同志强调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党员要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第二环节,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陈莞尔宣读转正申请,相关考察人员陈莞尔同志的考察情况做汇报。在支委会报告了对陈莞尔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后,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表意见,讨论考察对象转正问题。最后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莞尔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第三环节,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王嘉诚等5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意见。支委报告对王嘉诚等同志的综合政审意见后,与会党员发表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王嘉诚等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