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峨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1月12日下午,峨眉支部在E3219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莫兴伟同志转正申请,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红同志主持。

根据发展程序,在清点党员人数和通过检票员、计票员后,预备党员莫兴伟同志向大会宣读自己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介绍人余清秀、王涛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莫兴伟同志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政治和现实表现,并提出了同意莫兴伟按期转正的意见。接着,支部副书记王涛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了考察表、征求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就莫兴伟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莫兴伟同志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表决。随后,支部宣传委员、计票员任轶讴同志向大会报告了表决结果,一致同意预备党员莫兴伟同志按期转正。莫兴伟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的结果进行了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通报了近期工作和党费收缴情况,同时提醒党员同志们注意期中工作和冬季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