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杨安文副院长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0年11月12日下午1点,工程英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X1408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杨安文副院长主持和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安文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等系列重要讲话。随后,他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期发布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内容,并对以往不科学教育评价机制进行了分析。杨安文副院长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课程思政建设,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做好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最后,杨安文副院长对近期支部学习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安排。

在交流研讨阶段,大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政教育与专业课程教学有机融合起来,实现“三全”育人,分享了自己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