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走访用人企业,拓展学生就业市场

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开拓是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拓展学生就业市场,2020年11月8日,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武俊副书记、辅导员郭炳君一行3人赴武汉拜访了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与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和海外产业(国际事业)部门领导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了解校友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对外语学子培养的意见建议。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肯定了交大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和严谨朴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对“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和学生综合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也表示愿意通过提供实习机会等方式与学院加强交流合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为学习兄弟学院在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方面所做的工作,学院还前往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以及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在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党委书记等相关领导分别和我院党委书记一行针对学院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方面所作的工作和举措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为做好我院的校友工作,了解校友发展情况,学院一行还专门抽出时间与在汉院友举行了座谈交流,向院友通报了校情和院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