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院在2020年11月5日组织开展“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主题党日红色主题影片——《金刚川》观影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以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后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背景,描述了我志愿军战士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通过本次观影,大家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和平的来之不易,深切缅怀为共和国和平事业做出贡献的“最可爱的人”,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和安宁生活。大家表示,将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