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赴马尔康慰问学院扶贫干部

按照学院安排,2020年10月27至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副院长易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俊等班子成员一行3人,赴马尔康市大藏乡打扒村慰问学院扶贫干部魏振兴同志。期间,与马尔康市纪委开展了交流学习,并看望了我校扶贫干部傅相万同志和在当地支教的4位研究生支教团同学。

27日下午,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武俊副书记等首先拜会了马尔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龚芹芹同志,向龚书记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纪委日常工作开展、监督责任落实等进行了交流学习。随后,班子成员前往马尔康市松岗镇,看望了松岗镇副书记、哈飘村驻村工作队员、学校附中副校长傅相万同志,详细了解了其驻村工作情况,并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募捐的文具捐赠给松岗镇中心小学校。当日晚,班子成员受学校团委委托,亲切慰问了2020级校研究生支教团4位同学,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支教工作和生活情况。

28日上午,班子成员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距马尔康市区80多公里大山深处的大藏乡打扒村,亲切慰问了大藏乡党委副书记、打扒村驻村工作队员,学院学工组副组长魏振兴同志。班子成员听取了大藏乡党委书记张朝树关于大藏乡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地如何围绕“三业同优,四区联动”产业布局,因地制宜,优化产业结构,打造公共区域品牌,推动生态农业发展,巩固提升脱贫工作的工作措施和成效。随后,大家来到魏振兴同志联系援建的蔬菜大棚前了解蔬菜种植情况。最后,大家来到魏振兴同志住所,详细了解他扶贫工作期间的居住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学院党政领导的亲切慰问,勉励他牢记使命,克服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