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赴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了解和体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202010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教工支部支委前往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先后参观了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大院、农耕文化博物馆、郫县豆瓣博物馆等区域,并重点参观了“乡村十八坊”——榨油坊、酱油坊、布鞋坊、郫县豆瓣坊等特色农产品展示街区,直观感受了战旗村村风村貌和乡土文化与现代经营的有效融合。同时,大家还实地走访了当地居民,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精神风貌,对战旗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积极探索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效有了深入的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战旗村带来的翻天覆变化,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