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峨眉教职工大会

2020年9月17日下午,学院在峨眉校区召开了峨眉教职工大会,安排和布置新学期工作。李成坚院长、李卓慧书记、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和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莫兴伟博士、贾蕃博士商务英语系和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以及在峨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余清秀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卓慧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峨眉相关事宜,回应了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通报了商务英语系新的管理和运行模式。易红副院长和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贾蕃博士分别发言,对商务英语系的建设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接着,学院专门倾听了峨眉教职工对学院发展、个人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成坚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逐一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对一体化以来在大学外语教学、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以及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李成坚院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与学院风雨同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分担学院的发展任务。同时李成坚院长承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讲座延伸和人才培养、师资提升等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教师的安居乐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后,商务英语系和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分别召开了教研会,余清秀副书记和易红副院长分别参与了系室的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