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陈宝生同志在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2020年6月24日下午,院党委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的专题是陈宝生同志在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杨安文同志领学。

2020年6月8日,教育部组织召开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部署《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贯彻落实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宝生指出了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战略意义,对各地各高校要落实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做出了重要安排。

在交流研讨阶段,与会成员结合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工作部署、发挥好专业课教师“主力军”、专业课教学“主战场”、专业课课堂“主渠道”的作用,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