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校友工作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校友工作 > 正文

知名校友舒畅

舒畅(Duke Shu),我系2006级学生,2010年8月被美国俄勒冈州Willamette University MBA项目录取。2012年毕业后任职美国英特尔公司渠道客户经理(CAM),负责管理英特尔甘肃和青海市场业务,成为当年全球最年轻的CAM。现为京东西南营销中心行销拓展部高级经理。

在交大就读期间,Duke逆境中保持乐观向上,学业成绩优异,曾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本科毕业时获得了包括英国、美国、瑞典等多所大学的offers。留美期间,Duke更是以优异的成绩,保持了两年全额奖学金;他积极参加并融入到当地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他曾在一个学期间兼职5份工作(Graduate Assistant, Teaching Assistant, Research Assistant),并在美国俄勒冈州商务厅做国际贸易实习生,同时也在美国3M公司俄勒冈州代 One Source任业务拓展员。Duke在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期间,在他的带领下,8个城市销售代表将甘、青英特尔业务从两年前的倒数第二做到了正数第一。在京东工作期间所负责的业务名列前茅。

         QQ图片201707031523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