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校友工作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系07级校友张羽荣获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6114日至7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我系07级校友现为贵州师范大学教师张羽荣获国家级一等奖。作为杰出校友,这一优异成绩为我校及外国语系争得了荣誉。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大赛选手由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脱颖而出的58位赛区冠军组成。

    大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授课环节,赛前两周由大赛组委会分发一篇指定文章,教师针对指定文章设计教学并在决赛现场授课;第二轮由排名前十的教师进入总决赛即兴说课环节。张羽凭借过硬的英语素养,极强的思辨能力和教学设计能力最终征服评委及现场观众,两轮分数叠加后获得全国一等奖。

    作为杰出校友的代表,在此祝贺张羽老师,期望他能再接再厉,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QQ2016110911515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