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系内通知  
学生风采 首页 > 德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德语系2012级师生实习参观博世企业

2014年6月12日下午,我系2012级全体学生在博世基金会资助的我系外教Juliane Heimann女士和教师何俊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成都市龙泉汽车城的德国博世工厂。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先是为大家详尽介绍了博世的企业文化及其在国内的所有分部,接着具体介绍了这家2011年在成都落户、以生产汽车底盘为主的分部的相关情况。之后大家在他的引领下饶有兴致参观了供应仓库和生产车间,并不时提出问题,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参观完毕之后,大家又针对企业理念、实习机会、工作意向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尤其谈及了博世作为一家出身德国的国际企业的工作语言及使用德语的机会问题。经了解,博世员工中也不乏德语专业毕业,这再一次证明德语在普遍使用英语的德企中仍有用武之地,学生们也越发坚定了学好学精德语的信心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