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系内通知  
新闻公告 首页 > 德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德语系举行慕课堂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2021年10月11日,德语系邀请工程英语系尹思婧老师和教务部郝慧颖老师,举行了慕课堂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尹思婧老师以大英部成功的慕课教学案例《职场英语》为例,从慕课的制作、慕课平台的使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法实践等多个方面,详细而生动地讲解了外语课程混合式教学的操作模式。此外,尹老师还现场展示了中国大学MOOC、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UMOOCs)等不同慕课平台的使用方法和不同之处,为德语系将慕课资源运用到混合式课程教学的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学习范例。




教务部郝慧颖老师就近年学校和学院对于慕课堂开展以及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政策规定进行了深入介绍和解读,为德语系一流课程建设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现场参会观摩的德语系专业课教师及二外德语教师都表示获益良多。



(德语系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