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系内通知  
新闻公告 首页 > 德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德语系顺利举行2021年迎新班会

       9月9日上午,德语系在X30385教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迎新班会,德语系主任何俊副教授、班导师唐弦韵副教授和另一位主干课程主讲教师周维怡老师参加。何老师首先对全体25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尤其对大家勇于接受挑战、不惧困难地选择学习德语这门语言的可贵精神表示了嘉许。


      接着,何老师给全班同学介绍了德语系的各位同事,简要讲述了德语系这个小而精的温暖家庭教研合一的优良传统,以及往届学生在学习竞赛、专业考试和就业出路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何老师籍此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汲取榜样的力量,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出选择:不管是在德语的园地里精耕细作,还是更倾向于辅修一门其他专业,都要尽力走上一条适合自己的个人学习和发展道路。


      最后,何老师提醒全体同学千万不要在学习德语的过程中荒废了英语,由此激励大家在大一期间就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积极参加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其后何老师还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至此本年度的迎新班会顺利结束。



(德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