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系内通知  
新闻公告 首页 > 德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德语系新进教师马亚雯博士译著出版

   近日,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新进教师马亚雯博士在译林出版社推出译著《如何搞定难相处的人》。这是一本实用的社会心理学领域的著作,编辑在书目推荐中写道:“如果别人总是不如你愿,你该怎么办?那些难以沟通的人,往往正是你进步的磨刀石!心理学家卡伦•左勒帮你轻松摆脱社交困局!难相处的人是谁都可能遇到的,我们可以在本书里面寻找应对之道,听取来自德国的心理学博士和交流培训师卡伦•左勒的经验之谈。”




    

   据悉,马亚雯博士从大三时(2012)就开始发表译作,迄今已有八部译著在译林出版社、太白文艺出版社和南京出版社等出版发行,并且曾经荣获南京大学张威廉翻译优秀奖。马博士的加盟,不仅可以助推德语系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工作,也为德语系翻译工作室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注入了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