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英学子获2019年“新秀杯”写作校级决赛奖项

良好的英语写作能力是英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和创新思辨能力的具体体现,也是国家发展对英语高端人才的要求。为选拔出优秀的写作苗子,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956日晚上700同步在成峨两地举行“新秀杯”写作校级决赛。此次决赛共分为两种作文类型:说明文300-500字,议论文500字,总时长两小时。两篇作文的主题都紧紧围绕时事,包括考察选手们对于基因编辑技术、中国手机销售市场近年来的变化的看法和观点,要求选手们有较高的英语综合素养和辩证逻辑思维。

峨眉校区20名同学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后进入此次决赛。赛后,经过严格公正的评比,商务英语系2016级学生窦湘迪与2017级王玉莲分获写作大赛校级决赛专业组一等奖与二等奖,为日后继续参加高规格写作赛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务英语系莫兴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