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商英学子喜获第三届“新秀杯”西南交通大学英语挑战赛演讲项目专业组一等奖

530日,在由外语协会、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的第三届西南交通大学“新秀杯”英语挑战赛决赛中,商英专业2019级学生秦小涵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演讲项目专业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基准,借鉴先进理念,依托信息技术,于赛事中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力求挑选出在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上优秀的学生;此外,鉴于此次竞赛不限报名范围,本科和研究生同学均可参加,成峨三校区总报名人数超2000人这一原因,秦小涵同学的获奖也显示出了其极高的含金量。

秦小涵同学能够在此次历时一个半月,赛程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竞赛中获奖,不仅展现出了商英专业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必然激发起其他所有商英同学立足当下、有效结合专业知识以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势头。希望商英各年级同学都能以秦小涵同学为榜样,在专业学习和创新思维发展的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商英系莫兴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