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教育教学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教育教学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2019314日下午3点半至4点半,商务英语系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教研室会议,副主任莫兴伟主持会议,商英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有四:一,讨论公共事务实施原则;二,分析上学期期末成绩,通报新学期开学情况;三,加大专业四级考前辅导力度;四,筹划商英专业知识系列讲座的开展。

经过认真讨论,与会教师一致决定:在公共事务的问题上,继续沿用上学期末设定的实施方案,仅在细节性内容上做灵活修改;鉴于2016级、20172018三个年级的少数同学欠学分的情况,需对此类同学提出警示,告诫他们尽快参加重修,以免为自己今后的学业发展留下隐患;尽力帮助2017级做好迎接专四考试的复习准备,从听、读、写三个方面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让从交运专业转至我系工作的杨太伦老师为商英教师系统讲授国际贸易方面的知识,利于专业教师更好地将语言工具与商务知识结合起来。

(商务英语系方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