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顺利举行2019年度SRTP结题答辩会

为检测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以及是否在调研与实践过程中学习并掌握了基本的研究方法,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商务英语系于5月14日14时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2019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线上结题答辩会”。

FDE8F1D4C365F3EB5F68ED9F89650D47

E11F36339D2D89592E337917FED14671

   参加此次结题答辩的团队共四组,分别就“国际物流金融运作模式”、“经济学视角下的夹江年画保护与传承”、“蓉欧班列运行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峨眉山市'旅游+养老'模式”四大主题进行详细的过程描述与成果汇报,向答辩评委全景式地展示自己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

在就每一组在陈述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细节性问题——成果的最终形式、项目的推广价值与应用,以及项目未来的前景展望等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建议之后,答辩评委做出总体性评价:无论是在前期的文献查找与实地调查中,还是在后期的论文撰写或报告整理环节里,四组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进而在调研与科创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成长,四个项目都达到了结题的标准,相信商英系所有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身的能力。

(商务英语系莫兴伟供稿)